🍈

我清早起床睡意浓睡眼尚迷蒙
我忽然想起今日是

シュウエンエキ:

[结局补充更新!!!]【CoC】充满爱与和平和促销味道的雪山密室【跑团replay】#07最终回+附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尾也做完了!!!快来看!!!感谢松尾帮我输出了我这边实在是搞不定avi!(狂奔)
我挑bgm超认真的(5分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可喜可贺,这个系列终于在肝佬的不懈努力下顺利完结了

有欢笑有悲痛,最终我们还是迎来了结局........

...

...

...

不啊!!!!不是这个气氛!!!!!!!!!!!!!

完结撒花啊!!!!!!!!!!!!!!!

嗨起来!这个系列都做完了还不来看看吗!!!!!!!!!!!

大清早的超有精神啊!!!!【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视频制作,人物立绘,op,ed,第6p爱情死亡CG,附赠: @捨て犬A 

视频内CG,视频封面: @シュウエンエキ ,也就是我,我还是我

KP:没有lofter,移步微博@虚空疾行

全体PL:猫粮 @开槽型瓦楞纸箱 贝类 @◆◆◆◆◆◆◆◆ TW @シュウエンエキ 松尾 @捨て犬A 

最帅气的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4940940/

评论(1)

热度(30)